close

老花眼真的越來越多人有這問題
像我爸之前也有老花眼的問題,後來找了一下台北的眼科診所
才發現其實只要會做近視雷射的診所,就都可以做老花近視雷射手術
所以要做老花近視雷射的話
可以從做近視雷射手術口碑好的眼科診所這方向來找
因為老花近視雷射的需要的技術和設備跟近視雷射是一樣的
像我後來決定帶我爸去台北信合美找陳俊男院長做老花近視雷射也是這原因
因為台北信合美有真正的無刀近視雷射、七次元、前導波等等
都是很先進的近視雷射設備
所以也可以很安心的在那邊做老花近視雷射
而且陳俊男醫師真的滿不錯的
對待病患都很客氣也很仔細
像我爸一去找陳醫師問老花近視雷射的事情
陳醫師就會各方面來解說
好的壞的部份都會講
也不會避重就輕,只講好的不講壞的來讓病患非做不可的感覺
所以當下我爸其實還滿猶豫要不要做的
但是回去想了一下之後,覺得老花眼的影響真的很大
生活上很不方便
所以權衡之下還是決定要做老花近視雷射
這點也看得出來陳醫師真的是很替病人著想
你甚至不用決定要做老花近視雷射
只要先去找陳醫師,就能體會我所說的
他是如何替病人設想
另一方面台北信合美的近視雷射儀器也是經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認證
所以信合美做老花近視雷射,無論醫師技術或是設備先進、安全方面來說
都經得起考驗的
你想做老花近視雷射,可以先去台北信合美眼科諮詢老花近視雷射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523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